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

跑跑跑~爬爬爬

為了月底的101登高,開始把原本的路跑改為爬山,讓我的大腿可以適應無盡的樓梯,
穿著我那鞋底快要被我操爆的慢跑鞋就出發啦!!第一段又是我們社區那陡的要死的上坡,
跑到管理員那我已經開始喘了,再來又一是大段上坡樓梯上坡樓梯,有點讓我吃不消,
讓我原本不休息的堅持破滅了,而且中途還休息了不少次,我也沒算今天跑了多少,
中途還迷了一大段路,
總共花了我兩個小時~~現在下樓梯角都會抖=.=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從家裡開始跑感覺還滿屌的!
都是上坡路段!
我以前比較輕的時候有測試過從清天宮一路跑到面天山頂!
時間我忘記了,他一路是樓梯你可以試試看!如果你覺得太簡單還可以一路跑到大屯主峰頂!記得別太晚會有噁心蟾蜍!
應該對你的登高賽有幫助!
如果覺得很輕鬆就背亞鈴好了!

阿修 提到...

.......蟾蜍是惡夢!!我才不敢一個人哩~如果這麼晚,我應該會跑馬路回家。最好是背啞鈴啦!!!我會死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