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True Religiona火坑-Billy Big T Dark Drift

久聞TR粗曠豪邁的車工,以及完美的修飾效果,一直沒有機會嘗試,台灣能夠試穿的地方也不多,趁老哥回台灣錢託他幫忙買了一件,不過沒有試穿還真有點怕怕的,因為TR的腰圍往往是要把實際腰圍剪個兩三寸,才是正確的。像我的實際腰圍約33~34,這次買的這件是31,本來一直考慮要不要買TR最有特色的褲型-喇叭褲,TR喇叭褲的側面縫線會隨著腳的線條旋轉,可以把腿修得更修長,但本人十分低調,不敢作太大的嚐試,還是折衷買個靴型褲好了QQ
廢話有點多,直接來看圖
正面全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面全圖

前方左邊口袋細部特寫

前方右邊口袋細部特寫-很有特色的蓋子零錢袋

後口袋特寫-粗曠造型的厚銅扣

TR的註冊商標-後皮標,歡樂的彌勒佛彈吉他

腰帶頭的大銅扣特寫

心得:
收到褲子以後,比預期的還要更讓我驚豔,除了縫線粗以外,褲子的磅數也算高的,比SC 41947輕一些,還是很厚,腰圍的部分有一點點鬆,下次會去試穿30腰看看。

2 則留言:

阿花兒 提到...

好看是很好看沒錯~~
但是切記要定期洗他唷!!不然會臭臭低...
不要讓房間都是你的tr味!!哈!!

阿修 提到...

我這件褲子一點都不臭!!我都避免大熱天穿它...會臭的是另外一件(爆)!!
我超愛粗縫線的LOGO...好像很大的笑臉...看到心情都很好..話說上次我去試穿黃色的super big T~差點給他纏住脫不下來,我已經找到我下一個目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