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I'm back--久違了,我的部落

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三年了,我持續的旅遊、美食、運動,持續挑戰自己的身體極限,回想這三年,經歷很多悲傷難過的事情,親人離開,自己也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讓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。即使如此,還是有令人開心的事,我身邊的阿花兒,還是那樣的充滿魔力,這魔力可以讓人感到快樂,讓人感到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,謝謝妳。

現在宣布--部落格復活啦!!!!!

我會記錄我的訓練、比賽、旅遊,至於美食的比例會減少囉,一定要好吃到報表才會推薦啦!!
當然我會抓著阿花花,陪我上山下海,哇哈哈

大家也要用力的過生活...........to be continue..

p.s  Facebook用膩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