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[咻~美食地圖]阿桐阿寶四神湯-台北雙連

   餐廳名稱:阿桐阿寶四神湯

   地址:台北市民生西路155號
   電話:(02)2557-4832
   營業時間:AM10:00~AM5:00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50~100元

   心得:原本只是要去附近嚐牛肉麵的,就在承德路往民生西路待轉時,
被我瞄到這家,招牌很顯眼很大,紅底白字,再加上店內座無虛席,
我就對他念念不忘,因為很少看到賣四神湯可以開這麼大間的,
應該不是等閒之輩,後來吃完牛肉麵雖然很飽,
還是撐著肚皮去喝碗四神湯,跟阿花合點了一碗四神湯還有一個肉包,
動作非常神速,阿花去點餐,還沒回到座位,四神湯就上桌了@@
大腸好像比湯多,難怪要50元。

桌上另外擺著一些小吃店常看到的調味料,醬油、辣椒醬...
最特別的是有一瓶保特瓶裝的怪東西,看起來像藥酒,
於是開始觀察四周,要如何使用這東西~
結果看到每個人把這加到四神湯內...您真內行!!原來是要這樣吃的 

先嚐一口四神湯原味,感覺得出是煮了很長一段時間了,
雖然顏色很清,但是味道很濃,而且又保證不加味精,
心中閃一個念頭“這才叫四神湯阿”
完全不需要其他的人工調味,自然散發出的甜味,加上入味的小腸,完全忘記我才剛吃飽。後來加入神秘藥酒,真是絕配,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好,等我有靈感的時候再補充吧XD

肉包(15元)就很普通囉~料不多,很像便利商店吃的那種包子,
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去點個肉粽看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我停紅綠燈時喵到低...阿咻別把功往你身上攔喔....哇哈哈!!

阿修 提到...

這有啥好得意的阿=.=好啦~~你看的啦...